English

中国酒店预订网脱胎换骨成为易行网

2000-05-12 来源:光明日报 张玉玲 我有话说

网上的竞争是残酷的,网站不进则退。1996年,由国家信息中心推出的国信商盟中国酒店预订网是国内首次上因特网的旅游服务网站,它是旅行社、酒店、票务等行业的网上联盟,能为出行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但1998年后,当其它网站风起云涌时,国信商盟却停滞了,淡出了人们的视线。

从今年开始,国信商盟重振雄风、广招贤才,脱胎换骨成了新的易行网(www.helptrip.com)。此网是在国信商盟中国酒店预定网基础上提升建构的崭新平台,注入最新的Internet理念,引进电子商务网络新世纪的战略思想,以强有力的技术和产品为后台保证,具有旅游属性的专业化综合服务功能。易行网发挥了原有优势,能为旅行者提供酒店、票务、旅游、签证、咨询等全方位服务,为真正实现自助游提供更多的个性化选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